在一段感情裡要能相處下去,最重要的條件之一就是『信任』。
所以一旦當我愛上一個人、喜歡上一個人時,我會先尊重對方、相信對方、給對方足夠的空間。
我不想要當那個整天吃醋、沒有安全感而且整天疑神疑鬼、緊張兮兮的人。

我希望只要在一起,我們都能安心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,只要一回頭,對方永遠在我身後,彼此永遠都是對方最穩固的支持。
不需要擔心對方會變心、欺騙或背地裡做些什麼讓我傷心難過的事。

我不會去擔心電話不通,也不會因為對方與異性講電話、敲MSN或出去就不安。也不想改行去學FBI偷翻他的東西來做忠貞檢查。

這並不代表我不在意對方,不關心對方。我可以很愛對方,更可以尊重對方,只有愛和尊重,才是真正快樂的泉源。

一段愛情裡,假如我每天只能活得提心吊膽,我一定會變得面目可憎,變得越來越不喜歡自己。
等到連我自己都不喜歡我自己時,又怎麼能期待對方還會喜歡自己呢?

在愛情裡面,我需要的是精神上的支持,而不是因為沒有安全感帶來的包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fe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